www.ynhaoli.com
【三月家的千千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山水一程,三生有幸.”】小说书单
  • 嫁入豪门77天后
    豪门77天后嫁入豪门
    “【重生文,甜宠文,爽文,强推】 云开♡霍庭州. 【这是一个老公是邻居的重生故事.】 喜欢特点:男主超腹黑!”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吻安,小娇妻!
    强吻小娇妻免费
    “【爽文,微虐文,强推】 时光♡陆彦成 【这是一个傲娇晕水老公追妻的故事】 喜欢特点:配角陆大哥和千寻很喜欢!”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方先生,无药不欢!
    于甘甘微微皱着眉头,一边闻着空气中刺鼻的消毒水味道,一边听着大伯mǔ在她耳边不遗余力的忽悠絮叨。“甘甘
    “【爽文,微虐文,强推】 于甘甘♡方知寒 【这是一个你有病我有药的腹黑故事】 喜欢特点:因为喜欢绛美人,嘿嘿!”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潇湘
    “【甜宠文,萌宝文,爽文,强推】 秦南御♡纪微甜 【这是一个双胞胎配合爹地追妈咪的故事】 喜欢特点:甜宠萌宝!”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251
    “【暖宠文,甜文,爽文,温馨文,强推】 路棉♡姜时晏 【这是一本大作家和大明星的日常甜宠文】 喜欢特点:喜欢娱乐圈文,还有是三月的文笔!”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暖宠之国名妖精怀里来免费阅读
    “【暖宠文,微虐文,爽文,强推】 楚心之♡盛北弦 【这是一本一见钟情后宠到极致的总裁日常文】 喜欢特点:喜欢三月,嘿嘿!”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新番外
    “【甜宠文,温馨文,暖文,强推】 喻橙♡周暮昀 【这是一本网红和大总裁相亲认错然后恋爱的超甜日常故事】 喜欢特点:甜到姨母笑!超喜欢!”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腹黑老公,别撩我!
    总裁总想套路我全文免费阅读
    “【虐文,爽文,强推】 夏谨柒♡阎君 【这是一本温暖稳重的总裁恋爱故事】 喜欢特点:文笔稳重,喜欢止水!” 婚后,他的小妻子竟然公开在舞会上盯着别的男人!看来是家教不严,直接领回家好好教育一顿!婚后,说好一辈子不碰她的老公才第二天就强吻了她!看来是地位不稳,直接一巴掌呼过去示威!“你干什么亲我!”“告诉你谁才是你的丈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