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你在脸红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甜宠文,超级好看。快穿大大,写的非常好..喜欢的给我爱心】小说书单
  • 连少的病美人
    连少的病美人下载txt百度云
    “男主占欲力极强,女主小白。奶思”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国了免费阅读
    “快穿,大魔王女主教你如何调戏天道爸爸”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蔺少,管管你的学渣老婆
    闫少管管学渣
    “误打误撞,稼给了他,看男主抛下高冷的面貝,敞开自己的心” >第一女魔头嫁给了京都赫赫有名的蔺五爷,传闻蔺五爷外貌丑陋杀人不眨眼,戴着面具示人,人称阎王;传闻女魔头打架斗殴无所不能,外界一致认为:这对夫妻是绝配!婚后,高冷禁欲的蔺先生见脸打脸遇佛杀佛,护妻成为他最大的乐趣。有老公当靠山,痞气十足的蔺太太在校园横着走,还不忘制造“离婚”谣言某天蔺先生…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txt 下载
    “拥有言灵的女主为何在男主身上不灵验?”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当你热恋时
    当你热恋时全文免费
    “高冷男主受上蠢萌女主.”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