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别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快穿文,免费精品】小说书单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全文txt
    “剧情很新颖,女主是贫穷之神,是我喜欢的那种甜宠文(女主不小白噢,认真起来还是杠杠的。)”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免费阅读无弹窗
    “凉否的快穿文是真的超好看的了,看了好多快穿,但她的文依旧很吸睛。”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类似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叔
    “啊,我真的是吹爆这本书!男女主好甜好温馨,剧情很吸引人,完全不老套,真的是强推!”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