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待蔷薇盛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的,最近追的快穿文里觉得有趣的。】小说书单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帅炸天白仙仙
    “书荒的可以看看,还可以。”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女配冷静点奇书网
    “有萌点。在我看的快穿里,算是有特色的,喜欢女主的恩怨分明。”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我又轰动全球了
    轰动全球小说免费
    “很有意思,有很多萌点,很治愈,是我喜欢的。作者另一部也很好看,不过被删了很多,万恶的制度!喜欢这个作者的风格,但是作者快被制度逼疯了,希望她能一直坚持下去!”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快穿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
    “很喜欢作者的风格。很喜欢这部书的女主。与之相关的写男主父母的另一本快穿书也特别好看,大家喜欢就自己去读者那儿找!不过这个作者也被万恶的制度波及,被删了很多好看的章节,作者大人加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女神很硬核免费
    “挺喜欢这种强大的女主,喜欢爽文的一定要看,很爽!期待结局!”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制男神甜炸了
    “刚开始有点不太习惯,男主重度病娇,和我看的其他书感觉很不同,有点压抑。从第一个位面男主就深情,不太符合我对感情的看法,女主还好。不过多看几个位面也还是可以的,也渐渐理解女主所谓的绝情,书荒的可以看看。”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