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九命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玄幻现言】小说书单
  • 帝妃惊天
    帝妃惊天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穿越 神医 腹黑 甜宠” 原名:《帝尊在上,医妃宠霸天下》~唐清莞,21世纪过目不忘的医毒鬼才。一朝穿越,成为将军府废柴庶女,灵力为零,家族耻辱!涅槃重生,训神兽,炼丹药,医指天下,搅变风云!嘲笑她废柴,那她就让他知道什么是绝顶天才!欺凌她胆小,那她就让他缺胳膊少腿,断子绝孙!欺负她无依无靠,那她就找个金大腿抱抱!…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小说《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TXT百度云
    “穿越 扮猪吃老虎 杀伐果断 腹黑”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免费阅读
    “女强 穿越 逆袭 腹黑 神医” 二十二世纪的少校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大昭国的将军府的绝色废物小姐夜凰。废材?开什么国际玩笑!一箭取首级,一刀扫千军,一针救万人。从此,废材逆袭,素手揽风云,袖手弄乾坤。不想,却被一腹黑男人缠上。他,冷面战神,帝王之子,阴煞嗜血,邪妄冷酷,视女人为无物,却因一次救命之恩,而对她情有独钟。从此,…
  • 弃女琉月
    小说《弃女琉月》TXT百度云
    “重生 穿越 腹黑 狡诈 内容扣人心弦” 当重生遇上穿越,当腹黑遇上狡诈,谁技高一筹?她是名门贵女,出生于鬼节,世人眼中的不祥之女,爹不疼娘软弱。嫡女之尊,却人人轻贱,欺辱之,命如草芥,卑如尘埃。她是隐世家主,暗夜修罗,狡诈如狐,面如天使,心如蛇蝎,空有驭兽之能,却天命不寿。当她成为她,有如凤凰涅槃,耀了多少人的眼,又入了多少人的…
  • 妃常本色:嫡女驯渣王
    妃常本sè之嫡女渣王
    “霸气侧漏 强势 能动手就尽量不动嘴” 霍瑶光的人生信条是:能动手就解决的事情,尽量不吵吵。能用暴力就解决的问题,尽量不动银子。她是伪装界里毒用的最好的;是大夫这个行业里,兵法用的最好的。一出生,便带了克母的名声。父亲远在边关,祖母与继母沆瀣一气,将兄长养成纨绔,将自己养成一个一无是处、弱不禁风的傻白甜!刚刚来到这里的特工头子表…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之女配很腹黑
    “重生 扮猪吃老虎 女扮男装”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了
    帝君你家夫人又逆天了txt
    “重生 穿越 女主腹黑 男主霸气” 爷,三皇子妃陷害云小姐,已被属下拿下。砍了。小王爷看上了云小姐,正在疯狂追求。阉了。爷,皇帝要将云小姐许配给太子,圣旨已下。看来这帝位该换人了。上一世,云
  • 绝世锋芒至尊大小姐
    绝sè锋芒至尊大小姐小说
    “杀伐果断 女强男强 腹黑” 姬玄歌,二十一世纪鬼谷之主。幕玄歌,玄灵大陆幕家弃女。当冷傲腹黑、杀伐果断的她成为了她,乾坤扭转,山河震荡。身世如谜,前途坎坷,正当她大杀四方,威震天下之际,这只突然冒出来的冷面大神是肿么回事?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师鬼王妖妃百度阅读
    “穿越 逆袭 女强 一对一 宠”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
    妖孽邪君逆天妃全文txt下载书包网
    “杀伐果断 下手豪不留情” 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被迫嫁与傻子冲喜。当来自21世纪的第一杀手附身于此,天地间风起云涌。她冷情冷心,却独独对他放下戒备。本以为是个喜羊羊,不想某夜看着压在身上的妖孽某男,凤楚歌顿悟:这丫原来是只伪装起来的灰太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