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宿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我喜欢的书,放在书单里,嗯.】小说书单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男频小说艰难求生
    “这个书我现在还在看,女主的性格(自己去看不剧透)男主不大男子主义,黑切黑?强推”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清除师兄计划书
    清出师兄计划
    “收费,说实话这本书我还没有看,但是简介蛮吸引人,当然如果不喜欢也正常 强推” 一朝穿书,想到自己的炮灰身份,云无欢觉得如今只有七岁的她,根本承受不住。测灵根,入仙门,按在原书的剧情,成了天资聪慧小师妹。上古仙剑,逆天改命,她一心只想搞事业。奈何造化弄人,事业没做成,恋爱还丢了。师兄得秘境传承之后,一心想杀她证道。而中期上线女主,还在一心想要撮合他们。女主:师叔,你与…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战七少宝书
    “收费,喜欢King喜欢小面瘫,强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战七少宝书
    “收费,完结。有兴趣的可以看简介,强烈推荐.”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