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木子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了年度最佳女配
    “穿书的 蛮好看 纹理清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重生后,我成了太皇太后
    重生成为太皇太后的小说
    “这本书大大脑洞比较大 第一次看这种题材” 上一世她不甘被老皇帝摆布,恳求父亲,助青梅竹马逼宫夺位。事成之后,她兢兢业业助他稳固江山,却没想功高盖主,受他猜忌,父亲弟弟战死,她被嫁给别国的摄政王。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她以身,让全朝陪葬。多做多错,不做不错,重来一世,她决定什么都不做。但......造化弄人,二十余岁她成了一国的太皇太…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到七年之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失忆 娱乐圈性质的 文笔不错”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宋风晚傅沉
    男主傅沉女主宋风晚的小说
    “一如既往地甜甜的,超级好看,”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别怼我 顾先生百度网盘
    “此书刷新了对法医的认知,作者文笔棒棒哒”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丁墨大神的书,超级超级好看,力荐”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盛世婚恋之名门夫人
    盛世婚恋之名门夫人
    “从高三看到现在,基本每年都会重新看一遍,喜欢。”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也惨遭抛弃。可笑的是,他是她准姐夫。看…
  • 情深缘浅,总裁追妻路漫漫
    情深缘浅总裁追妻路漫漫00小说
    “喜欢这种甜而不腻,细水长流地故事,不需要很冗长,但读起来很舒服。” 新文链接纪唯宁一直认为,她这辈子爱的男人只会是江承郗,并且就这样跟他一直走到老。从十二岁到二十七岁,江承郗如父如兄如恋人般的存在在她的生命里。他给予她的记忆太过美好,美好到足以让她忽视他所有的不堪。直至后来,他将她抛弃在异国他乡的婚礼现场,她狼狈归国一场医疗事故,作为主刀手的纪唯宁,无可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