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XzzZ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都是我历年来的珍藏,至少都是二刷过的(女频文)】小说书单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 百度网盘
    “应晚(一个国家都要重点保护的人):哈德顿终生名誉教授,埃德加数字奖二次获得者,弥尔顿物理奖得奖人。晚腾集团幕后Boos,首富。24岁就步入退休生活,一心想在乡下种田。 应晚:不是我针对谁,只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在她眼里,世界上所有人都不聪明”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王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秦漠(帝盟队长),“天下绝色,唯有秦漠”,这是粉丝的话,想当年,秦神的三千刀斩,成了一个神话。薄九就是他的心理暗示 薄九(帝盟副队长),黑桃Z,黑客世家少主,善于用网络惩治罪恶,一直想把秦小公主买回家。 秦小公主vs薄小老虎 时光不老,帝盟不散”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全文免费阅读
    “人美心毒苏娘娘VS病娇偏执柠檬精 何为苏妲己,一撇一笑,皆是风情 霍景辞语录:1.病名为爱,喜你成疾,药石无医,我愿以身心为牢,囚你无期。 2.我的女孩,让我好找 3.她说什么,我都信,即使对方骗了我无数次 4.他想把她藏起来,只给自己一个人看 5.他什么都不要了,他只求他家苏小乔回来 6.眼前这个小姑娘撒个娇,他命都能给她”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免费阅读百度网盘
    ““愿山野皆有雾灯,愿寒光皆遇骄阳” 也许绾绾和司夜寒错过了青梅竹马,避开了情窦初开,但他们能在一起白头偕老,两鬓斑白 喜欢是一时兴起,爱是长久不衰 司夜寒,一个智商有多高情商就有多低的奇男子”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txt百度网盘
    “(超甜)女扮男装vs男扮女装 来看奶茶精和松鼠精的神仙爱情 言沉(姜迟的小时哥哥):就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年,清冷淡漠且绝色,浑身都带着清隽禁欲的气息,清冽淡雅,(面瘫,怕鬼) 姜迟(言沉的姜小祖宗):不可一世,狂妄又嚣张,邪魅且妖异,任性妄为,无法无天,只有她不想做的,没有她不敢做的,据说是给对翅膀能逃离地球扇出宇宙的人!(病弱) 里面配角也有众多cp”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爽文)她花了一年的时间,从最弱的一级擂台被打得半死,到站在十一级擂台上都无人敢去应战,其实她从八级擂台跳到十一级擂台时,她并没有想要赢,而是想战死在擂台上而已。 秦苒(马甲超多):“你见过极致的恶吗,没有一丝光,我见过” 程隽:“男未婚,女未嫁,你说还能有什么企图””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我家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超喜欢的宫斗文 沈初柳:看似不争不抢,却又强势泼辣,很纯粹,知进退,很通透,从沈宝林,到景贵妃,从没怨过什么,她有手段,也有自己的底线。 (纯宫斗,各种阴谋诡计都有,很不错,想看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请自行离开。) 女主一直在斗,并没有避宠的想法(在后宫中当咸鱼就等着被高位嫔妃当替罪羊吧)”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