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妇女新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心爱世界】小说书单
  • 血剑吟
    小说《血剑吟》TXT下载
    “好看,故事情节精彩,值得观看” 十三年前,衡阳洛家偶得玄冥诀,岂料消息走漏,沥血剑之主上门抢夺,一夜之间,满门被灭,只余他一人在世。十三年后,身在万剑之冢,独独却不敢用剑,偶然破解玄冥诀之秘的他,毅然下山,誓要报这血海深仇。身负绝世玄冥,手持百变千锋,为报血仇,独战天下!步云亭前,力敌七狼。辰州城外,群战赤焰。万剑盟中,…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101枕边书小说在线听
    “主要是看童星小朋友,真棒”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医香倾城
    懒妃火辣辣邪王硬要宠
    “现在玩穿越的都是高手,有点烂”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丹武至尊
    丹武至尊飞跃
    “丹武至尊,至尊丹武,高手” 既然重生,就要比前世活得更精彩!天才丹药宗师重生成落魄少年,觉醒一只神秘邪眼,从此丹武双修,横行无忌。极品功法?曾经有人用圣品功法跟我换丹药,但我的小弟都人手一本了,我就没答应。绝色美女?美是美,可惜命不久矣,什么?你不想死,求我帮你按摩医治遗迹探宝?邪眼一开,你们嗤之以鼻的垃圾,才是真正…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第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txt
    “里面的男女主人公都很棒,就是有时写得太惨”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抗日之铁血兵魂
    抗日之铁血兵魂txt下载
    “抗日英雄杀无敌,很棒很棒” 特种兵赵卫国,意外穿越1939年东北抗日战场,正逢鬼子对我东北抗日根据地,大肆扫荡!史称‘三年治安肃正计划’!为了粉碎这一计划,赵卫国大造钢铁,对现有武器统统改良!将99式主战坦克,搬上了抗日战场!让历史的车轮滚滚而去,碾压!碾压!碾压!!!【书亦出品,必属精品!《我的抗日大队》《抗日大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