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Acci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快穿文看这里!!!】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全本免费小说阅读
    “这个大佬画风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对hhhhh我也希望我有一个逼着我花无中生有的钱的系统[emot=default,06/]太馋了我。”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小说
    “凤梨糕的第二本快穿文,和薇薇那本相对比,不和薇薇那本相对比,都甜死了aaaaa” 【1V1,甜宠文】身为快穿小新手,栗萌的任务就是当男主的绊脚石,拦路虎,障碍物。干好只会落井下石的恶毒女配这份志向远大的工作,然后迎来被男主弄死的大完美结局。结果绊也绊了,拦也拦了,当自己是恶毒的障碍物,恨不得抱杀男主这种不要脸的活也完成了。等等,为什么她还是不死。躺平在线求死,男主你快来…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快穿来一碗糖
    “还是新书,来日方长,前程似锦。 疯狂给啾啾打call!!!! 优姜写的也太棒了www每个描写都非常能死死地抓住我的少女心hhhhh”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我和霸总穿书了
    我和霸总穿书了txt下载
    “还……蛮虐的?我还没看多少,发展前景特别有望的一本啊aaaaa暖暖和霸总什么时候才能够心意相通呢?” 慕朝暖靠着偷偷卖霸总的梦,养活了一家老小,直到有一天,她马失前蹄,被霸总抓了个现形。霍沉觉得自己最近非常不对劲,老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直到有一天,他在睡觉前,没喝每天必喝的酒。再后来,慕朝暖哭哭啼啼的抱着霸总的大腿:“我以后不敢了,求霸总饶命!那钱我分期还你,行吗?”霸总冷笑:“老子不要…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你过来无删减版百度云
    “虐什么的,其实都是假象对不对?看他们两在现实中多么甜啊,位面中虐点,无可厚非(bushi)。位面中的时候真的虐aaaaaa刀子堆里找假糖。”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无删减版
    “让楚楚和凤小倾的爱情故事,甜死我吧!明明就是在双向暗恋,凤小倾还苦兮兮地不能直接和楚楚说我喜欢你。既然凤小倾现在还说不了,那么我就替他说了,楚楚我爱你aaaaaa”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住了百度网盘
    “实在是爱了,殿下和卷卷的爱情故事,殿下一定是在星际就对卷卷图谋不轨了!每个世界他都非常宠卷卷,每个世界都对她一见钟情,说不有所预谋谁信啊!”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