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今日元气满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ω・。)ノ♡精华】小说书单
  • 她的猫耳少年
    她的猫耳少年小说
    “短篇小甜文,作者大大写的超棒,赞赞赞!!!” 关于她的猫耳少年:【短篇治愈甜,气质流甜点师×猫耳美少年】季夏从外面捡回来了一只聪明的小橘猫之后,她发现家里的东西时不时的会少上一些。每每怀疑,那只漂亮的小橘猫只会睁着自己一双无辜的猫眼看着她。直到某一天,她提前结束工作早下班回家。推开门,长着猫耳的少年捏着她的薯片盒子,扭头看她。季夏:?…
  • 宿主只想谈恋爱
    小说《宿主只想谈恋爱》TXT百度云
    “男女主之间超甜,谈个甜甜的恋爱(⑉°з°)-♡,喜欢😍” 33号是某个银河系一个很厉害的星球人发明,专门为整个宇宙的寂寞空虚母胎单身女性排愁解忧。而白初作为地球上27岁未婚母胎单身女性,自然就被33号找到,从而绑定,开始恋爱之旅。#跟竹马谈恋爱#跟小奶狗谈恋爱#跟大佬谈恋爱#跟(1v1,日常恋爱甜宠文,主线只谈恋爱!)
  • 反派今天也很乖
    病娇反派今天也很乖
    “繁·女霸总·套路王·星和小娇妻之间不得不说的恋爱故事(快穿),还有助攻日常卖队友·系统·二狗🐶”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快穿反派女配A炸了
    快穿反派女配A炸了
    “喜欢女主,超棒哒,又飒又A,日常表白。” 沈怜死了,系统告诉她,要想复活就得获取别人的悔恨。系统:小姐姐,要想让人渣悔恨,我们必须得卧槽!你干嘛呢?!Σ?д?|||??沈怜:悔恨,不存在的!这些人渣,让我打了再说!系统:小姐姐,你这样是得不到他们的悔恨卧槽槽槽!我的宿主A炸了,一言不合就走上人生巅峰。#小姐姐心狠手辣A爆全场,了解…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小说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一开始被简介吸引,读时慢慢喜欢上,超棒,日常表白女主!(确认过眼神,是我佩服的人)”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迷魂计在线阅读
    “超棒,男女主都有各自特色,还有配角,我超爱(⑉°з°)-♡。”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夫人她有钞能力
    夫人他有钞能力下载
    “很好看,看着很爽,棒棒哒!喜欢😍” 战筝每天都会问系统:“今天我又暴富了吗?”系统:“是的呢~大佬继承了一笔300亿的遗产,需在一个月内败光。不得捐赠、丢弃、参赌。”豪车豪宅名包名表还缺啥?“你心中缺我,身边缺我,五行缺我,命里缺我,往后余生也缺我!”男人俊美如仙,将战筝咚进床角,“所以嫁是不嫁?”“那就嫁吧。”随后,盛家准…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txt小说下载
    “很好看,女主性格很和我胃口,嘻嘻(♡˙︶˙♡)”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 我渣了神界大佬
    我渣了神界大佬txt
    “好看(。・ω・。)ノ♡,鱼鱼超可爱(๑• . •๑),爱你(ɔˆ ³(ˆ⌣ˆc)” (快穿1v1高洁齁甜)温鱼渣了神界大佬,轰动六界!大佬:小妖怪只要崽崽,不要本尊怎么办?六界吃瓜群众:诱、护、宠!生死殿里,矜贵的殿主大人,衣衫半敞:“我冷,要抱。”温鱼:我不冷。恶鬼居中,俊美的房东大人,夺过少年背后寒森森的刀:“又救你一命,怎么谢我?”温鱼从冰箱里拿出一条鱼:“请你吃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