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一世繁华的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考验你的逻辑思维与大脑】小说书单
  • 死亡之大富翁
    死亡之大富翁 起点
    “如他的名字一样,大富翁。但是却有死的危险。每一个故事情节都值得去思考。就像通关游戏攻略一样。” 欢迎来到死亡大富翁!当掷下骰子的那一刻,你的生命就成为了价码!拼命挣扎吧!另类逃生文,在绝境中感悟人性。PS:单女主。
  • 逻辑游戏
    逻辑游戏txt
    “这本书考验你的逻辑思维与大脑思维。是一篇非常棒的小说,为什么打三星?因为断了,虽然不知道作者为什么呀?这样可能是因为他们不喜欢看这类小说。但是这本小说确实值得一看。” 没有诡异的魔法,没有澎湃的灵气,以智慧分出胜负,用推理揭示真相,欢迎加入,逻辑游戏!(伪无限流,本书会涉及各种脑洞大开,智力游戏,可能需要带点脑子观看。)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txt下载百度网盘
    “一部女主小说,很少看到有一些女作者能写出这么惊悚而有趣的小说,输了变玩偶,赢了奖励玩偶。非常有乐趣”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这个西游有点诡异
    小说《左手萝莉》TXT下载
    “不一样的西游,来看看主角是怎么样翻盘的。” PS:新书《阴曹地府:活人只有我自己》求支持。黑暗与诡秘,阴影与不祥。是谁在背后低语呢喃?恐怖复苏,绝望的故事之种于此生根发芽!我从诡秘中醒来,驾驭故事,化身灾劫。我是苏无,字无法。无法即无天,是为劫,亦为天灾,源自万物成空。无法无天,天灾苏无空!我要让唐僧,至此而回!吴承恩执笔沉思:苏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