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泡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之重生之国民男神txt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军婚百分百学霸女神超给力小说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免费阅读全文
    “”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第一影后重生我是大明星txt
    “” 【新文已开,娱乐圈绝宠文,喜欢这本的不要错过那本《重生初中:首席男神撩一送一》】萧子清觉得,她这一生,就像一个笑话。不,应该说,是一部狗血的伦理家庭剧。她以为,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她,而男主角,则是陆厉成,可却没想到,其实她不过只是这部剧当中一个被炮灰了的女配罢了。原来,陆厉成眼底的女主角,一…
  • 重生之丑女大变身
    浴火重生之丑女大变身
    “” 就因为丑,沈汀从小被父母抛弃,遭尽各种冷嘲热讽,别人骂她丑八怪,癞蛤蟆,怪物,她帮助过很多人,可是他们从没跟她道过谢,只有厌恶和谩骂。丑难道是种罪么?当沈汀被唯一的朋友推下楼梯,听她说,我之所以跟你做朋友,不过是因为你长得比我还丑,衬托我没那么丑罢了。她这才知道,丑原来真的是一种罪,一种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