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ꫛꫀꪝ. ʕ̯•͡˔•̯᷅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七界武神
    七界武神txt全集下载 小说
    “”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军训
    “很好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太古龙象诀
    太古龙象诀
    “很好看”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时代,强者如云,有妖族巨擘,仰天长啸吼碎域外星辰,有人族无上大能,挥手斩碎万古苍穹。更有太古龙象,掌管亿万星域,统治诸天万界。而曾经最为强大的太古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却自太古时代结束便消失不见,时至今日,太古龙象诀已经失传亿万年。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
  • 纵天神帝
    纵天神帝全文
    “很好看”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百万追读!】(有一百五十万字的完结作品,更新和质量有保障,请放心收藏!)九兽拉山,亘古长存,揭开万古辛秘,少年从微末崛起,埋葬神魔。睡最美女人,杀最强敌人。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碾压万界天骄,誓要成为史上最强者。专治各种不服,男的全部踩碎,女的全部睡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