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河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书单】小说书单
  • 穿越从斗破开始
    斗破开始穿越
    “”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 我的无限战舰
    小说《我的无限战舰》TXT百度云
    “” 这不科学,为啥在无限空间中,科学系是最弱的?无限空间:因为科学系太科学了,所以最弱啊!既然骚年这么喜欢科学系,为科学系扛旗的大任就交给你了,!云启:呃,压力山大啊!看来我只能用不科学的黑科技来对付更不科学的仙,魔,异,武了!这就是一位幸运宅男获得了神秘卡片,在无限世界到处游荡的故事!书友群…
  • 八云家的大少爷
    云家三少爷的小说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精校版txt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神降二次元
    神降二次元1021神降二次元
    “” 【新书《我成了全能法师》已发,求推荐,求收藏,求点击!谢谢大家的支持!】(书友群:97785049,因为点了完结不能上传任何章节,所以剩下的两个大结局会发布在里面。)一缕至高神格偶然与王浩融合,重生于另一个二次元世界。霞之丘诗羽是毒舌腹黑的同桌,和椎名真白同居在一起,毒岛冴子、小鸟游六花、…
  • 二次元国度
    二次元国度 小说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都有什么世界
    “” 从印度开始刮起汉服风,大明就是这个时代的名字,张无忌为代表的大明皇室励精图治开起来数百年的国运。杜兰知道这个世界已经完全脱离他的控制方向了,所以他要闪人了。“回家。”杜兰要走了。然而迪妮莎却放不下天山的女儿国,放不下这些姑娘,对她来说帮助弱小的女子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迪妮莎知道,如果她走了…
  • 我的死宅萝莉妹妹
    妹妹是个死宅的动漫
    “” 和泉纱雾:“哥哥,我只帮你画色色的画哦”珈百璃:“哥哥、烦死了!”洛天依:“哥哥我饿了!”蕾姆:“哥哥、蕾姆只给哥哥当女仆!”涂山苏苏:“哥哥我喜欢你哦!”土间埋:“哥哥快去给我买可乐!”康娜:“......”亚子、苏沐橙:“叶秋快上游戏啊!”真白、霞之丘诗羽:“叶秋教我写小说、画漫画!”…
  • 次元聊天群
    次元穿梭之次元聊天群
    “” 新建了个群,第一个加群是初音未来,接着初音未来邀请了巡音流歌、镜音铃和洛天依。本以为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人家系统自带三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