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伯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英雄】小说书单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免费阅读全文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我的完美总裁老婆
    我的完美总裁老pótxt
    “” 他是战场上的死亡收割机,暗黑世界最为神秘的‘八爷’!却因为一场婚约,龙潜花都!“老婆,你竟然让我去找小姐?”叶凡脑袋摇的像是拨浪鼓一样:“不行!不行!你老公不是那种人!我没钱!”“什么?你给钱?好吧,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我就放过你闺蜜了!”清冷未婚妻、性感警花,妖娆老板娘一个个美女纷至沓…
  • 美女总裁的无敌剑仙
    盖女总裁的无敌剑仙
    “” 新书《绝品妖孽闯都市》、《花都至强主宰》同时发布,望支持!一代剑神西门吹雪重生在了一个傻子身上。“你,没资格让我用剑。”叶天握着手中柳条,漠然看着站在面前的华夏第一剑圣,如是说道。“我,不想杀你们。”叶天握着手中的木剑,扫了一眼数百位武学宗师,如是说道。这是一个无敌的故事,这是一个寂寞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