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 T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孩最爱】小说书单
  • 你是我的温暖时光
    男主女主是洛雅,阮琛,乔宁的小说是什么
    “” 击剑小子VS超级学霸,校园甜宠,互宠互掐,剑道驰骋,只为把你娶回家!他是狂野,痞帅的击剑手,她是娇小,暖心的萌学霸。他们因误会,互撩互掐,他们因心动,双向喜欢。为了他,她努力改变自己,为了她,他追逐梦想不变,手伤,阻挠,逼迫,击不垮他的奥运征途,自强,自立,信心,坚守爱情也坚守着他,青春,…
  • 娇妻有毒:陆少,宠上瘾
    塞上曲作者简介
    “” 苏昕一不小心,就被后妈和姐姐送上了未来姐夫的床,好吧,这男人皮相不错,身价也还行,收就收了吧,反正这男人本来就是她的,现在不过是顺理成章要回来而已。大家都说,苏昕嚣张跋扈,刁蛮任性,粗鄙不堪,其实,这都是假象,她的真实身份是——跻身全国十强房企的盛世地产幕后老板、日进斗金的郁金香会所的幕后…
  •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微盘
    “” 穿越了,竟成了一块石头!不过,整天被美男抱着,是石头也无所谓啦!修仙界第一人的玄无尘上仙,等了五千年,终于等来了他的徒弟:一块石头。悉心呵护,小心捧着,石头里竟蹦出一个小萌娃!夺灵石,上!炼灵丹,上!双修,呃——师父,我们一块上!玄无尘俊美无暇的冰山脸,破天荒红了,冷声:“我们是师徒。”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