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众生何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传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都市仙尊
    都市仙尊洛尘
    “”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最强末世三国系统
    末世三国系统txt
    “” 一觉醒来,末世来临。在一阵诡异的白雾笼罩下,整个世界所有的电子产品和现代武器全部失效,人类重归冷兵器时代。丧尸、变异的动植物,还有突然冒出来的一座座古城。还好,老天并没有让杜云失望,最强三国系统激活,魏、蜀、吴三国兵马和强悍副将皆可被召唤。先登死士,麴义大将振臂一挥,万千弩箭瞬间笼罩苍穹。…
  • 最强位面店主
    位面最强主播书包网
    “” 81号旅馆连通万界,江坤莫名其妙的继承了这家旅馆,成为新任店主。“我曾亲手封印了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曾帮牛郎织女在一起,试图消灭七夕节。”“我曾在火影忍者位面吃过一乐拉面。”“我曾去过射雕英雄传,和装逼达人裘千丈一起装逼。”这是一个胸无大志的绝世强者,悠闲穿越于各位面装逼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