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獨自/aiq嘗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好书】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农媳翻身:军长请走开
    农媳翻身八零重生记免费阅读
    “那年代跟现在不一样” 小说农媳翻身:军长请走开简介:穿成八零年军嫂?懒、馋、胖!丈夫冷、婆婆烦、哥嫂厌!田园园握拳:“我改!”承包食堂、开办工厂财源滚滚来。渣男伸手抢生意?园园叉腰,“我的地盘谁敢来?”贱女盯上兵哥哥?园园掀桌,“我的男人谁敢动?”邪魅军长扑上来,“乖,你想怎么动就怎么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媳…
  • 重生之萌娘军嫂
    小说《重生之萌娘军嫂》TXT下载
    “感觉当军嫂好辛苦”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