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小楼夜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 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不朽之路
    不朽之路下载校对版
    “” 魔皇此时虽然有了尽快退位之心,但是也绝对不是说把皇位禅让给御空月就马上就能够禅让完毕的,期间自然有着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办,也有不少礼仪和必须的程序要走。毕竟这是偌大一个帝国的皇权交接,不可能太过儿戏的。这些事情与夏凡全无关系,自然也轮不到他插手,心中倍感无聊之下,便干脆回了吞天口袋之内,直接…
  • 至尊剑皇
    至尊剑皇免费阅读
    “” 张诚,一个清华大学高材生,却因为一场看似意外,却有点不太寻常,可是又在情理之中的车祸完结了一生。但是,他没死成并且穿越了,可是,还没等他庆幸,就发现了一件让他郁闷的事情,他穿到了一个病秧子的身上,更郁闷的是,这个病秧子有个超级美女未婚妻【交流群】卧龙会:33616706(将满);卧龙分会:…
  • 神道丹尊
    神道丹尊百科
    “” 一行人展开了搜索。全是圣人,挤在一起实是浪费人手,因此,众人便分散行动。当然了,他们个个都是小心,若是遇到绝地帝子的话,不敌就赶紧跑,绝不能恋战。在这里,哪怕再强的圣人也不敢展开身法狂奔,所以,只要不恋战,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凌寒负手而行,开始慢慢加速。他要试试,自己在这样的环境可以发挥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