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Flowers in fo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喜欢】小说书单
  • 小弟个个是大佬
    穿越成男主的契约魔shòu
    “一直宠,甜,女主是只魔兽,超厉害的那种”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贴吧
    “一直都甜,爱我们可爱的瓷宝宝,男主随意,只看女主就好了”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天降猫妃:王爷,请收留!
    我猫妖打钱谈恋爱
    “女主是猫妖,男主不受宠王爷,但绝对有能力宠女主” 王爷求亲了!喵十七拒绝了!“你我八字不合,命里双双缺金,一旦成亲必成怨偶,我不嫁!”王爷黑脸当场甩袖而去,什么命里缺金,不就是嫌本王穷?直说,本王去为你打江山!半年后他指着亲手为她打下的十几个金银矿问她,“够不够?嫁吗?”她豪爽答应,“够!嫁!今晚就洞房!”他勾唇,“不是说一旦成亲必成怨偶…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苏苏罗德《情迷shòu世:shòu王BOSS,撩一个》
    “女主穿越,但穿越的影子很少,超宠”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爆宠萌兽:王爷,求收养!
    小说王爷求收养
    “女主一开始是只猫,王爷一开始报恩,养猫猫,后来是真的在意” 传闻,东皇国七王爷赫璟墨冷血无情,阴晴不定,杀人不过眨眼之间。传闻,七王爷长相绝色,乃是东皇国第一美男子!传闻,七王爷从来不近女色,乃是有龙阳之癖传闻,最近七王爷得了一萌宠,极其宠爱,羡煞旁人然而,当某一日,萌宠化身成人,画风突变——“以后,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出去!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喝酒!不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