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废柴逆袭,打脸虐渣爽歪歪】小说书单
  • 火凤焚天:逆天废材小姐
    火凤焚天逆天废柴小姐 小说
    “” 她是世界顶级佣兵团的老大,身具异能,傲笑天下,却穿越到被亲人害成废材的昔日天才身上。肢体破碎?小意思,来具更完美的!玄珠被毁?没关系,挑个更大个的!你要退婚?这好说,交赎身费快滚!说我废材?睁大眼,异象震惊大陆!推我干嘛?喂,搞清楚,主仆契约都说好了,成为我的坐骑是你的工作,不带报复回来的
  • 邪医紫后
    邪医紫后分卷阅读
    “” 二十一世纪,道上人人闻风丧胆的暗影之王,修罗鬼医紫后在一次爆炸中陨落。再次睁眼,时空转换,她成了西凉城人人敬而远之的花痴大小姐!一样的身体,不一样的灵魂。一代女王的重生,将会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说她是胸大无脑,脑子进过水还被驴踢过的花痴废物大小姐?信不信姐一包毒药让你死成渣,一脚踹到你没儿…
  • 凰权至上之废材神凰后
    之废材神凰后
    “” 白染,二十一世纪华夏佣兵界行居榜首的首席佣兵王者。一朝穿越于异世大陆,灵魂附身在了一个叫傅清绝的小女孩身上。这傅清绝是废材,不能修炼?因是废材,被未婚夫家亲自上门退了亲事?惨遭爱慕未婚夫的小婊砸废了全身的筋脉?爹娘不亲,族人厌恶,废物的名头丢了家族的颜面,被家主大人,也就是傅清绝的父亲断绝…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 神医狂妃完结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第一狂妃
    苏锦云非《第一狂妃》
    “” 坊间相传:长公主蛇蝎心肠,爱好男色,人人避之不及,玄王冷漠肃杀,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她,乃是启国第一灵女,重生在臭名远播的失宠公主身上。被追杀,被逼婚,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婚前不小心惹上某只妖孽,她一脸绯红:公子,委屈你了!他冰冷的长指划过她的唇:女人,可知惹上本王的后果是什么?婚…
  • 凰女倾世:冷血狼王请下跪
    凤女倾世冷血狼王请下跪免费下载
    “” 女主穿越成了女尊国皇太女,不错不错,有权有势有美男啊!什么?竟然是废材体质,无法习武。好不容易看中一美男,竟然是个雪狼,太劲爆了有没有......某天,某女一边穿衣一边说:“记住,你已经是我的人了,你可要为我守身如玉哦,要是不听话,我可是要退货的。”某男错愕地张了张嘴,“你,你说反了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