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情景故事内容环环相扣,当你开始看时,就会被深深的吸引】小说书单
  • 逆剑狂神
    逆剑狂神免费阅读小说顶点
    “很棒棒哒” 少年林轩,灵脉被封,遭人欺辱。偶得神秘小剑,开灵脉,得神功,悟无上剑道,演化攻伐圣术!一剑星辰灭,一剑鬼神惊!一剑在手,一世狂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主神的黑店
    主神的黑店有声下载
    “特好看”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帝灭苍穹
    帝灭苍穹级别
    “很不错的玄幻” 星域之内,地区以‘版图’之分,一为最低,七为最高。七级版图十大神族之首‘帝神族’圣子降临,可修肉体,可修法则!然其资质太高,天地不容,受天劫追杀,降临一级版图最弱星球。一段崛起之路,就此开始。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在这里,有毁天灭地的大能,有可化山海的大妖,有实力滔天的圣魔,有掌握星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