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干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无限生级之穿越诸天免费阅读
    “” 【每日五更,每个世界五百章左右】完美世界,吞噬祖龙血脉纵横无敌,西游世界,获得玄幻武魂,九叶剑草,天角蚁宝术,异火,九字秘纵横西游;海贼世界,雷震果实让杨宇无敌新世界,修罗刀出现在斗破苍穹,杀戮伊始,许她斗气大陆山河,破天七剑,纵横在一个你们绝对没有想象过的王者荣耀世界,后续,更有《绝世唐…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小说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次元间的旅者
    次元间的旅者顶点
    “” 生活在华国辽东省的苦逼青年李兴在暴雨中掉到下水井中,没想到竟然得到了第九等级文明的次元管理系统,可以穿越到动漫、小说、电影世界中。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一开始就进入了高等级的世界。从此,一个能够在不同的世界之间穿梭的故事就开始了。暂定世界:斗破苍穹、生化危机、约会大作战、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最邪修罗王系统
    最邪修罗王系统下载
    “” 我是陆天羽,我是血色修罗。唯有杀戮才能成就我的地位。各个次元位面都有我的身影,火影忍者,东京食尸鬼,海贼王,妖精的尾巴......什么男主要抢我的人,不可能。陆天羽在成就修罗王的路上不再孤独,势必建造一个水晶宫。“喂,你们等等啊,我刚才开玩笑呢。”“棍但”众女齐声喊道.(新人新书,不喜勿喷…
  • 最强位面成神
    最强神位小说
    “” 小说最强位面成神简介:如果你能够穿梭位面你会干什么?林浩得到了一个能够穿梭位面的神器,从而走向人生巅峰,成为了超越一切的存在,只是苦了那些被林浩给祸祸的面目全非的位面!林浩说“只要是让我不爽的我就是要改!”QQ群:65484920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成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僵祖次元之旅
    僵祖次元之旅
    “” 轮回空间,穿越者联盟,时空管理局,神选者,危害二次元,盗取世界本源,破坏次元世界,众世界意志使用全部力量将所有轮回者,穿越者,时空管理局,神选者赶出二次元世界,并封印次元裂缝,然后使用最力量创造出系统,让她找一个救世之主。最终系统找到了主角,系统选择主角真的是运气?还有主角的身份真的只有那…
  • 无敌之界面灾星
    无敌之界面灾星免费
    “” 当创世之神无聊随便抓了一位少年之后,问了他有什么愿望通通可以实现,那位少年说了个愿望后,导致紧急通知:各位界面之主请注意了,界面灾星龙井降临,请好好招待防止灾星大闹哦!龙井:既然我被称为灾星,那我也只好将灾星这个称号进行到底!且看龙井如何在各个界面冒(装)险(逼)哦!ps:建立了个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