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夏 亦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货啥都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00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反派女boss
    重生女配反派boss
    “”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 重生之赖上隐婚前夫
    重生完结赖上隐婚前夫
    “” 本文为女主重生之后,赖上前夫谈情说爱+狠虐前世一群渣渣,一对一,温馨浪漫宠文!欢迎跳坑!【正经般简介】晨光熹微。前世,乔熹微因为这四个字,一直以为她的晨光就是薛晨。所以为了他甘愿抛弃所有,背负一切,离婚,,一切一切只为他。本以为这就是结局。然而,却没想到最后等来的却是渣男渣女联手杀害,夺走…
  • 农妇灵泉有点田
    农妇灵泉有点田报喜
    “” 苏芷穿越到一个刚过门的农妇身上,又病又丑,婆家娘家全是极品,好在相公很疼人,上天还送来灵泉一潭仙莲七朵,就让她把小日子越过越红火吧!——————《豪门继女的重生日子》已经完本,坑品有保证,请放心跳坑。《重生豪门继女》正在连载,欢迎点击品评,有直通车哦。感谢《锦医夜行》的作者做的精美封面,真…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漫画奇漫屋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清穿之败家福晋的日常
    清穿之败家福晋的日常免费阅读
    “” 【新书《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欢迎品阅!】一梦醒来,她成了九福晋董鄂氏,董鄂嘉淑!明白自己的处境后,嘉淑感觉压力山大。九龙夺嫡,九阿哥可是铁杆八爷党,最终落得一个凄惨幽死的结局。而作为九福晋的董鄂氏,史书无载。痛定思痛,嘉淑果断决定:败家!作为财神爷的九阿哥是八爷党的支柱,那就断了九阿…
  • 末世好孕
    末世好yùn李滢
    “”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水乡人家
    水乡人家乐文小说
    “”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已有完结文三篇,分别是《丑女如菊》、《果蔬青恋》和《田缘》,等更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戳“作者信息”菜单便可看见。新书需要新老读者倾…
  • 本宫身边趣多多
    本宫身边趣多多123
    “” 一世荣华的恒帝端妃寿终正寝,竟又回到七岁初入宫时。重活一世,再见小冤家,你给我站住,让本宫捏捏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