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栖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范儿】小说书单
  • 撩情帝少:娇妻,你好甜!
    帝少偏执宠
    “” 世人眼里,权倾一世的冰山帝少墨君霆是一朵高岭之花,人帅钱多,清心寡欲,不近女色。晏芷心表示很委屈。人帅钱多是没错,可他哪里清心寡欲不近女色了?她明明就差点下不了地!对墨君霆来说,他最怕的事情有一个。她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撩情帝少:娇妻,你好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男神1001式蜜爱:老婆,乖
    男神1001式蜜爱老pó乖
    “” “我顾煊夜的女人,谁敢娶”婚礼上他将她抢下,狂肆宣布。她抵死不从。他是商界帝王,叱咤风云,风头正盛却神秘消失四年。一归国就搅黄她婚礼,暗中掐断她各路桃花。还将她堵民政局,搅黄她和别人扯证。“传闻你生了我儿子”“诽谤这是别人的儿子”结果,某男人当着媒体面拎出一只小魔王,大肆宣布,“我顾煊夜的…
  • 天价约婚,厉少女人谁敢娶
    厉少的女谁敢娶免费阅读
    “” 厉北宸,叶倾歌未婚夫的小叔,厉家的掌舵人,却对她疼爱有加。她说,“小叔,脸是个好东西,拜托你要点行吗?”他说,“叫小叔上瘾是吗?我儿子都叫你妈了,你是不是该改口叫老公了!”有人问厉北宸,为什么对叶倾歌那么好。他说:“十八岁为了给我生孩子,胖了三十三斤,忍受了二十七个小时的阵痛,这样的女人不…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欧泽野 佟小曼免费阅读176章
    “”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我和总裁结婚了
    我和总裁结婚了小说免费阅读
    “”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小说大神引入怀免费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晚安,傲娇先生
    boss太撩人 宝贝 肆意爱去看书网
    “” 一夜混乱后,她成为众人口中的笑话,被逼到身败名裂的风口浪尖。转而,一纸婚书,她成为全城艳羡的唐太太。婚后,夫妻强强联手,虐渣又虐狗。众人皆知,她被他宠的无法无天,深入骨髓,不过被宠的代价却是“老婆,帮我生个儿子。”“好!”“老婆,帮我生个女儿。”“好!”“老婆”“”夜夜被扑倒,小女人泪奔了…
  • 枭少护妻超放肆
    枭少护妻超放肆银饭团
    “” 【全文完结】他的小妖精,别的本事没有,装傻倒是有一手,为了甩开他,可以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为了把他身边的桃花掐断,她无所不用,把人卖了,还要替她数钱。他以为自己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直到遇上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竟然让他着迷至疯狂,不惜一切把她禁锢在身边,把她宠上天。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txt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漫画免费下拉式
    “”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