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书友202103017537613933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女强】小说书单
  • 重生之赖上隐婚前夫
    重生之赖上隐婚前夫txt免费下载
    “” 本文为女主重生之后,赖上前夫谈情说爱+狠虐前世一群渣渣,一对一,温馨浪漫宠文!欢迎跳坑!【正经般简介】晨光熹微。前世,乔熹微因为这四个字,一直以为她的晨光就是薛晨。所以为了他甘愿抛弃所有,背负一切,离婚,,一切一切只为他。本以为这就是结局。然而,却没想到最后等来的却是渣男渣女联手杀害,夺走…
  • 千金重生:楚少的独家私宠
    男主女主是陆嘉晏,陆嘉怡,楚景之的小说是什么
    “” 【宠文+重生】“太子爷,你轻点,疼”“我已经很轻了,你忍着点!”“啊,轻点”“上个药也要撩我?”太子爷面色冷淡,但眼神火热。————木堇前世被至亲至爱害死,莫名其妙在无人敢惹的楚家太子爷的床上重生,然后各取所需一纸协议订婚了,开启了虐渣之路。可是十几年前就死了的妈妈居然还活着?那个比楚家还…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书包
    “”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重生豪门千金是学霸免费阅读
    “” 养姐杀害她、顶替她的高考名额、联合养兄夺她家产、逼死她父母,还让他们死后无人收尸。她带着滔天恨意重生回十五岁,誓要让白眼狼付出代价。斗渣姐、虐渣兄、护至亲、保家产、当学霸她要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txt全文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千金巨星 小说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