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小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闲时读书必备,搞笑开心】小说书单
  • 动画世界大冒险
    市场动画小说冒险王
    “” 买了个国产动画片故事合订本,邱明发现能穿越到经典国产动画片的故事世界。而这个世界,并不是你知道的那样。神仙、妖怪,蛇精、狐女,统统都有着另外一面。三个和尚竟然各怀神通,初见哪吒还是一个萌萌哒的小正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动画世界大冒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动…
  • 圣虚(圣墟)
    圣虚 顶点
    “”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txt下载奇书网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人界第一仙
    人界第一仙
    “” 一粒金丹吞入腹,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睡了一觉就成仙了,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戏弄戏弄凡人,折腾折腾神仙。我在人界,却被称为三界第一仙。等等,那个谁,就你!说我是三界第一大祸害那个,你别跑,有本事留地址,我明儿个去你家串门!放心,我以仙格保证,绝对不拿你家一针一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界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