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眰 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独宠】小说书单
  • 穿梭诸天
    穿梭天天有喜
    “” 穿梭诸天我为王,君临万界我称尊!剑圣、无名、独孤求败、西门吹雪,四剑无双,布下了诛仙剑阵!张三丰运转阴阳之妙,封印了仙庭!包黑子祭出了三口铡刀,铡掉了祖龙的头颅!诸葛孔明羽扇轻挥,仙灵损落如雨!秦始皇率领大秦铁骑,杀向了圣山!孙悟空的掌心中,如来佛在翻着跟头!申公豹看到了准提,笑眯眯道:道…
  • 火影之忍界闪光
    火影之忍界闪光笔趣
    “” 作者语:当每次听到《火影忍者剧场版七:失落之塔》的主题曲,我就忍不住的会想象,如果没有十六年前的那个夜晚,鸣人的童年又该何等幸福,《火影忍者》的故事又该如何发展下去?当尸鬼封尽之后,四代目的灵魂跨越时空间,回到十数年前,再度见到那个红发女孩之后,所有的故事,又该发生怎样的变化?这是一个四代…
  • 天唐锦绣
    天唐锦绣精校版txt
    “”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小说txt下载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