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千子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次元间的旅者
    次元间的旅者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生活在华国辽东省的苦逼青年李兴在暴雨中掉到下水井中,没想到竟然得到了第九等级文明的次元管理系统,可以穿越到动漫、小说、电影世界中。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一开始就进入了高等级的世界。从此,一个能够在不同的世界之间穿梭的故事就开始了。暂定世界:斗破苍穹、生化危机、约会大作战、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异界邂逅二次元女神
    异界邂逅二次元女神小说
    “” “我叫安哲,我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这里的国王是一个叫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女人,人们尊称她为亚瑟王。她手下有位威名显赫的将军,叫艾斯德斯。在这个世界上,《刀剑神域》是一款普及全国的虚拟战斗修炼系统。在这里,他与霞之丘诗羽同居,成为椎名真白的饲主,陪缪斯参赛,相识炮姐,邂逅蕾姆而在这世界…
  • 僵祖次元之旅
    一间安静的房间内,一道光门缓缓出现。一个少年从光门中走出来,少年出来后迷茫的看着四周,直到望着柜子上
    “” 轮回空间,穿越者联盟,时空管理局,神选者,危害二次元,盗取世界本源,破坏次元世界,众世界意志使用全部力量将所有轮回者,穿越者,时空管理局,神选者赶出二次元世界,并封印次元裂缝,然后使用最力量创造出系统,让她找一个救世之主。最终系统找到了主角,系统选择主角真的是运气?还有主角的身份真的只有那…
  • 最邪修罗王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天羽,董香,代利世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陆天羽,我是血色修罗。唯有杀戮才能成就我的地位。各个次元位面都有我的身影,火影忍者,东京食尸鬼,海贼王,妖精的尾巴......什么男主要抢我的人,不可能。陆天羽在成就修罗王的路上不再孤独,势必建造一个水晶宫。“喂,你们等等啊,我刚才开玩笑呢。”“棍但”众女齐声喊道.(新人新书,不喜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