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垂钩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 重生 女强】小说书单
  • 星际娱乐圈
    星际在娱乐圈
    “”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 一品小农女
    一品小农女有声小说
    “” 意外穿越成贫穷的农家女,身材肥胖却头脑清醒,用前世的智慧与经验,带领全家奔小康。无意用糖救了一位精品男子,没想到男子的身世不简单,复杂的让原本只想做农家女的她,渐渐的、慢慢的朝那最神秘的地方走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品小农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一品小农女最…
  • 重生反派女boss
    小说《重生反派女boss》TXT百度云
    “”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 尸姐攻略
    尸姐攻略免费阅读
    “”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未来修仙时代
    未来修真时代
    “” 万年前的魔道老祖带着记忆重生到了万年之后的修仙世界,在这个新的时代,一切都变得不同,有征战异界的飞船法宝、战甲法宝,一段新的冒险由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未来修仙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未来修仙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萌宠夫小说下载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
    重生特工军少溺宠妻
    “” 【一对一,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原名《特工重生:国民天后》】她,异世闻之色变的顶级特工,代号:雪豹,雪的白,豹的爪,温和中隐藏着兽性,最适合她不过。她,体弱多病,死气沉沉的都市少女,曾一度被传有抑郁症。一朝重生,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容颜,内里早已换人。娱乐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
  •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
    重生千金逆天下百度云下载
    “” 千金之躯,一朝醒来,成了帝都冷氏集团人人唾弃的“私生子”。从此,从小女扮男装的她虐渣、打脸,成了她的家常便饭。老师说她学渣,她改!同学说她好丑,她变!家人说她没品,她买!正室说她贱种,她打!宫斗,打脸是她最拿手的,怎么爽怎么虐?国民校草,商界奇才!当她遇上他,简直遇到了克星。“就这小身板,…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相关小说
    “”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修仙进行中
    修仙进行中百度网盘
    “” 灵根,有,——被人夺了;神兽,有,——只剩下魂了;空间,有,——没山没水只能装鬼穿成仙一代挂了的仙二代,林千蓝一路披荆斩棘,仙心不改!﹏﹏﹏﹏﹏﹏﹏﹏只剩下魂的腾二货又出来做死:什么披荆斩棘?披头散还差不多!哈哈!!嗷~~呜呜老大就会欺负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进行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