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书友202103017652390559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错与对】小说书单
  • 神界红包群
    神界红包群无删减版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 校园护花兵王
    校园护花兵王免费阅读
    “” “你会修仙吗?”“你知道凝气筑基结丹元婴天人吗?”“你飞一个给我看看。”面对中二病晚期的白家大小姐欠揍的询问,叶枫露出了友善的微笑。“我不仅会飞,还会freestyle——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拎起来,割完动脉割静脉,一动不动真可爱。”一小时后——白卉嘤嘤嘤的哭着:“呜呜呜,叶枫就是个恶…
  • 齐天大圣是我哥
    我不是齐天大圣
    “” 为了追回被前女友偷走的手镯,杨峰被打断手脚扔进了山沟,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补天石,能够与传说中的孙悟空联系。从此,孙悟空成为了杨峰的大哥。在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帮助下,杨峰修习仙术,砍妖杀怪,金钱、美女,统统都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齐天大圣是我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终极雇佣兵
    终极雇佣兵txt免费全集小说下载
    “” 【嚣张兵王,花都逍遥】雇佣兵之王叶昊,在登临世界绝巅之际,得了怪病,不得动用体内神秘力量,便回国暗中保护前‘小姨子’李欣,意外与美女总裁林佳彤契约结婚,从此生活又变得不平静起来,娇妻貌美如花,却也给他招来无穷无尽的‘麻烦’豪门大少,国际财阀,神秘的古武者,在雇佣兵之王面前,全都只有跪着唱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