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戚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txt
    “甜宠!!!!!?!!!!!!!!!!!!!!!!”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清穿之太子宠妃
    清穿之太子宠妃有空间
    “蜜糖!!!!!!!!!!!!!!!!!!!!!!!!!!!!” 一次意外,来到清朝的宁宁成为了历史上的李佳氏——太子的侍妾之一,呆呆的宁宁咬着指甲对天垂泪,妈的老添,玩老纸,这时候,太子胤礽伸出了大粗腿,傲娇地说:“抱着吧”这是一篇宠文哦,考据党勿究,作者玻璃心,希望诸位看客们能用温和的词提意见,谢谢大家啦,么么哒。重要的事说三遍:不坑!不坑!!不坑!…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没最新
    “值得一看!!!!!!!!!!!!!!!!!!!!!!!!!”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小说《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TXT下载
    “变态!!!!!!!!!!!!!!!!!!!!!!!!!”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小说《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TXT百度云
    “虐恋!!!!!!!!!!!!!!!!!!!!!!!!!!!!”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王者荣耀国民男神是女生
    “狗粮!!!!!!!!!!!!!!!!!!!!!!!”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时光深处有美景
    时光深处有美景全文免费下载
    “虐心!!!!!!!!!!!!!!!!!!!!!!” 新书《最强男子天团》已发布~(重生+甜宠+1v1双洁)“老公,好疼快帮我揉揉”“知道疼,打人的时候就不要自己动手!”某男揉着她的小手心疼不已。传闻权少杀伐果决,冷酷无情,肆意妄为,生人勿近,心里还住着无人匹及的白月光。可却对这半路杀出的小丫头宠入骨髓,视若珍宝。某天,某女醋坛子打翻,“他们…
  • 封少,有点甜!
    封少 有点甜 百度网盘
    “甜!!!!!!!!!!!!!!!!!!!”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键盘
    “宠!!!!!!!!!!!!!!!!!!!!!!!” 一时不防被算计,嫁给坐在轮椅上的顾大少。本以为白天有钱,晚上有闲,哪知道天天被奴役到腰酸背痛腿发软。叶北北拍桌骗子,我要离婚顾大少将萌宝推到身前孩子都有还想离婚老婆大人你醒醒”叶北北看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萌宝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她没怀过孕,哪来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 爆宠萌兽:王爷,求收养!
    爆宠小萌shòu 王爷求收养
    “萌!!!!!!!!!!!!!!!!!!!!” 传闻,东皇国七王爷赫璟墨冷血无情,阴晴不定,杀人不过眨眼之间。传闻,七王爷长相绝色,乃是东皇国第一美男子!传闻,七王爷从来不近女色,乃是有龙阳之癖传闻,最近七王爷得了一萌宠,极其宠爱,羡煞旁人然而,当某一日,萌宠化身成人,画风突变——“以后,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出去!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喝酒!不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