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韶华不负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居多】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快穿之女配重生记
    快穿女配重生记
    “” 胸不够大,没关系,有她就行!腿不够细,没关系,有骨就行!只是她明明就已经很完美了,为啥还遭人嫌弃,无辜被踹,被人污蔑当小三?没事,霸道上司告诉你一切都不是事!抓紧时间做任务,你就能成白富美!现有帅哥已收入囊中:霸道总裁,邻家帅哥,妖界美男,战争领主,武林霸主,风流王爷,深情帝王更多人物形象…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4149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怨灵升级路
    怨灵升级路小说
    “” “太太,您醒了吗?陈太太来了,在楼下的花厅等您呢!”门外的声音隐隐约约,江沐雪模模糊糊睁开眼,脑子忽然一个激灵。所以说经验很重要,有了第一次的不知所措后,第二回,只几秒钟的功夫,江沐雪便反应过来,此时的她,正在情景中。轻车熟路回道:“李嫂,我知道了,你先请陈太太喝茶,我片刻就来。”“好的太…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何如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