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孑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甜的你欲罢不能】小说书单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凤轻txt下载书包网
    “”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txt下载书包网
    “挺别具一新的”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校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四个字,非常精彩”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