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笑望凡尘绝世缘】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太子妃超凶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凰权无双:跪下,叫女王
    女权天下双女王
    “” 曾是九州大陆第一天才,却一朝被人暗算,夺去全部修为,跌落谷底,沦为举世皆知的废物!那又如何?天海女王会怕?不能练气,爷炼体!求不到良丹,爷炼药!买不到神兵,爷炼器!换一种方式,爷一样可以俾睨苍生、混得风生水起!颤抖吧,愚蠢的人类!我天海无双的人生,可从来没有低谷!阻了爷练气的路,让爷成为废…
  • 毒妃萌宝:妖孽皇叔,缠不休
    毒宝宝 txt
    “” 一个魂魄,两具身体,她是北炎国女扮男装的少年皇帝,也是东陵国沐家的傻小姐。一场叛乱,一场算计,一夜迷乱她逃之夭夭。六年后,再次相遇,妖孽男人缠上身,“女人,你无耻的占有我,抛弃我,躲着我,偷我的种,虐待我的孩子,诅咒我现在休想摆脱我。”“”她有这么罪孽深重吗?男人犯了错,宽衣躺好,眼神委屈…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至尊邪妃太嚣张
    “”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