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书友202103017648673478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聊必备】小说书单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888小说
    “”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创世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末世养娃手札
    西北军区外面的沙镇,一家名为军属之家的小酒店里,安然被挤在在房门后面,想动也不能动,战炼的唇来的火热
    “” 末世来临,无逆天异能无空间无老公的宝妈安然,只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包子要养,还有一个只能催生花花草草的木系技能。人家抢物资杀丧尸,将末世玩儿的风生水起。她杀丧尸只为了抢奶粉,抢辅食,抢玩具,将好好儿一个末世,过成了前有丧尸堵路,后有前夫追赶的灰头土脸的带娃日子。前夫:“我们离婚7个月,这孩子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