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是安安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安安安利!】小说书单
  • 爷,夫人被你宠野了!
    我的病,除你之外,药石无医。宋吟璟by卿卿钟声晚,715首发昆仑中文网。疼!撕裂一般的疼痛从身体的各
    “重生甜宠不甜不要钱!” 【全文免费】【重生甜宠一对一】前世,阮阮被奸人所害,而那个被自己视作恶魔的男人却为她殉了情。重生回来,阮阮看清一切,手撕奸人脚踩白莲,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躺在视她如命的男人怀里,指点整个属于她男人的江山!宋吟璟,华城最尊贵的男人,生性薄凉的天之骄子,唯独对她用情至深。世人皆说,阮阮配不上如…
  • 偏执大佬他总爱撒娇
    他对偏执大佬撒娇了 爱心
    “超创新设定 书中世界女主角魂穿到现实世界成为作者本人,超多面马甲女主VS可盐可甜小狼狗男主,甜宠文1v1!强推!” 书中女主角顾轻筠从书中世界魂穿到作者世界里,成了作者本人。来到作者世界的她,成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还顺带攻略了那个可奶可狼的太子爷。华城太子爷权御琛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焉。只有顾轻筠知道,权御琛才不是什么正常的太子爷,实则是个极其粘人的撒娇精,整天抱着她黏黏糊糊。…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免费阅读下载
    “看到作者还需要思考吗? 颜若倾城出品,必属精品,坑品保证!”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宋家夫人不好惹
    宋家夫人不好惹有声小说
    “史上最不走寻常路的大小姐--孟姐! 超A超飒撩炸你的少女心!” 孟渐晚在圈子里挺出名的,放着好好的千金小姐不当,非要当一个样样精通的大姐大。大姐大勾唇一笑:“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赢过我。”宋少发表爱情宣言:“我觉得,爱一个人呢,就是要给她买跑车,一辆不行就两辆,实在不行再加一架私人飞机,或者豪华游艇!”孟渐晚:“OK,我可以考虑一下。”婚前,宋遇就知道…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听书
    “超甜超甜超甜!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三月文笔没得说的好,看完之后让我想换个对象系列!”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 残王躺好
    “看到作者,请不要犹豫!犹豫会败北的! 颜若倾城出品,必属精品,坑品保证哦!”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