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少年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的】小说书单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很好很好很好啊哈哈哈哈哈”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txt
    “哈哈哈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
    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白熠白玫
    “评分9.5,强宠文,男主十分霸道,强抢女主,有一对cp是同性的,看着挺过瘾,有点烧脑,女主家世非常非常非常复杂,这是全文男女主之前最大的阻碍” 他是帝国的暗黑枭少,妖凉绝艳,冷酷无情,却偏偏对她食髓知味,娇宠入骨。“你到底喜欢我什么?”他低笑:“清纯,妩媚,有情调。”“我要跟你离婚!”“可以,”他慢条斯理:“在那之前,先给我生个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在线阅读
    “评分9.5,好看的新文,女主可以说重生,自出生起就有记忆,blingbling大佬一枚,男主能听见女主心声,欢喜冤家”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评分9.2,好看好看好看,男女主双洁无虐,打脸爽文,非穿越重生,男强女强”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小说
    “评分9.2,很好看,双洁无虐,重生的大佬走向巅峰收割男主之路”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