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Kumaq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有趣…】小说书单
  • 老婆你下凡辛苦了
    老pó你下凡辛苦了 小说
    “特别好看推荐一下哈哈哈” 【互宠+爽文,女主又美又A,真·神仙姐姐】姜情是最不守纪律的神仙,得,终于被罚了,被贬下了凡。不过,能乖乖受罚她就不叫姜情。转身就搞了个替身下去。谁知,这替身在十八岁就挂了。怕东窗事发,姜情只好下去补救。谁成想,遇到了曾经救过的小P孩,小P孩长大成了大佬。大佬谁都不爱,心里就惦记着他的神仙…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大佬每天被 小说
    “太喜欢了推荐么么哒哈”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坏女人怀里躺的是年级大佬
    坏女人怀里躺的是年级大佬小说
    “推荐推荐好看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为了得到心上人宠爱,不惜化身奶狗,最后发现对方过于迟钝,狗急跳墙,暴露狼性的——小怪物追妻史。五岁来到青竹镇,他自闭,他有病,所以被排挤,被人骂是小怪物。可她却跟他说:“小怪物怎么啦,你比他们可爱多了,是宝藏,是天才。以后不许拿剪刀指着别人,不然你被抓走,我就没有宝藏了。”因为她的…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校霸的亲闺女薄听txt
    “爱了爱了推荐超好看哦”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我家大佬是恋爱脑
    我家大佬恋爱脑全文免费阅读
    “爱了推荐么么哒哈哈哈” 重生回到14岁,重新看到那个少年,她的心在发烫。听说前世初中的他每天翘课尾随,默默保护。高中的他上网只关注她,默默支持。大学的他为她学了导演,默默追逐。结果,已经成为大佬的他又为她背了罪,默默毁了自己,成就她。她不接受他自我牺牲式的爱,所以赔了一命。重生回到14岁,回到最初点,她才发现,他…
  • 小娇包被偏执大佬诱婚了
    男主女主是宋之城,乔布,傅少的小说是什么
    “特别好看喜欢可以哦哟” (腹黑偏执大狼狗vs外强内弱小娇包)傅先生追女人,就两个原则:嫁给我腰缠万贯,敢逃腿腿打断。眼睛通红的乔小姐反手一巴掌:不选!不嫁!滚!无廉耻之心的傅先生:“媳妇打我,她的手摸了我,四舍五入等于她爱我。”乔小姐:“”傅行止有一千种让乔晚臣服的方法,可乔晚让他死,他能毫不犹豫刺穿自己心脏。之…
  •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
    穿书后全能大佬她成了团宠
    “特别喜欢炒鸡喜欢好看么么哒” 【1V1+团宠+爽苏】姜瑜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在书里,她是豪门姜家走失十四年才认回的女儿,重回豪门,名媛圈里叫她草包废物丑八怪,排挤她嫌弃她,唯有她的继妹姜婉对她好。她满心依赖姜婉,把救了四个亲哥哥的秘密告诉她,最终被她抢去了所有功劳,继妹成为了亲哥哥们的心头宠,她却孤立无援,含冤而…
  • 越界招惹
    求越界招惹txt百度网盘
    “啊啊啊啊啊燃爆了么么哒”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穿书后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
    穿书后我成王爷的掌心娇
    “炒鸡炒好看么么哒喜欢推荐” “王爷,这是臣妾研究的新菜——草莓炒臭豆腐,还放了花椒提味、辣椒提神。”“爱妃厨艺精湛,真乃本王之福!”“王爷,您上朝怎么还带着王妃?”“本王就这一个爱妃,万一跑了怎么办?”穿书后的凌苒遇到了一位风华绝代、举世无双的盛世美男,只可惜,咦,说好的年纪轻轻命丧黄泉呢?怎么跟原著写得不一样?重生…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大果粒txt百度网盘
    “强烈推荐,特别喜欢哈哈哈”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