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S 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小说书单
  • 奶爸的主神餐厅
    奶爸的主神餐厅番外
    “无敌,奶爸,日常文,” 林易在宇宙中闯荡千年,成为至强主神,走遍各大位面星空,风流倜傥,意外之中,竟与华夏第一校花生下女儿,喜出望外的林易抛弃宇宙万千繁华,隐藏身份来到地球开了一家餐馆,和女儿过上了扮猪吃老虎的快乐温馨生活。“粑粑,我想要一个宠物!”“宠物?你是想要这个神界的黄金龙呢还是地狱的三头犬?”“粑粑,我…
  • 神豪的日常系生活
    神豪的日常生活
    “神豪,写的也挺好的,平淡,日常可以看一下。” “话说,你聊天记录都不删吗?苏锐转过头,看着身后朝夕相处的妻子,顿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我,苏锐,不做渣男!这是个渣男重生,改过自新,走向巅峰的故事。「叮,您购买了一栋高档小区住宅,使用‘消费暴击卡’,暴击获得一千万元返利。」「叮,任务完成,您获得‘低级强化药剂’,您的身体素质得到提升。」神…
  •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
    海贼之一剑天堑txt
    “这是我最早看的一本海贼王的小说,写的相当好,喜欢看海贼王的小说也是从这本书开始带起的。里面有很多片,我只看了海贼王片和火影片。其他的我就没看了。” 一名天天幻想穿越异界,纵横无敌的宅男,在真正来到海贼王的世界之后,发现一切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身边美女如云,他想要在美女们的爱慕中,以剑术登临世界之巅,成就剑圣,一剑天堑!ps:本书书友群,【】。更新变更,二月份开始,每天三更,五点,十一点,十八点分别一更。......
  • 从柳树开始进化
    重生成树从柳树开始进化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自己去看就行了。写的也是挺有意思的,” 重生成一棵柳树!原始黑暗的森林,到处都是危机四伏的猛兽和奇物,无尽的机缘和危险在其中显化。苏白获得吞噬进化系统。“叮!吸收雷霆获得进化点”“叮!吞噬焰兽获得进化点”“叮!吞噬兽神获得进化点”......苏白由一棵半米高的柳树逐渐进化成长,明悟这世界的隐藏的黑暗,相上争命,逆转乾坤。
  •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从大话西游打穿衣服西游在线阅读
    “这是我很早看的一本小说了,我也不记得啥剧情了,但是应该是可以的” 群号:343990864秦祥林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大话西游里,成为至尊宝。熟知剧情的秦祥林直接就收拾东西准备跑路了。刚出门几步,秦祥林一脚踩死了个蚂蚁,觉醒打穿西游狂暴游戏系统,还爆了个神器。杀鸡爆神装、爆神技、总之就爆!从大话西游到西游记,秦祥林用花式套路打穿西游,一路向西!取惊…
  • 在漫威当法神的日子
    在漫威当忠雄的日子
    “漫威,就不用多说了,” “恭喜宿主,成功跨越无数光年和空间的屏障,穿越到平行宇宙的漫威世界。作为亿万中无一的成功幸运儿,你将获得【最强天赋系统】的技术支持。”漫威宇宙?等下!杜克躲在岩石后面指着远处沙滩上,正在跟入侵者浴血奋战的360°无死角美颜的神奇女侠,大喊道:“系统,你丫的还能靠点儿谱不?这漫威世界?你告诉…
  • 漫威世界的萌王
    圣王和漫威世界
    “漫威,史莱姆。怎么说呢,还算可以吧。” 意外车祸身亡的夏秋带着和萌王同款的神体质神技能穿越到了漫威,并成为了漫威萌王。你有人工智能,我有大贤者!你能召唤雷电,我能捕食一切!你有无双天赋,我能统合一切!且看萌王如何纵横漫威宇宙!裙号:696214358(萌王爱好者协会)......
  • 好莱坞从动画开始
    好莱坞从动画开始小说断更了
    “很平淡的一本小说,但是对动画片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朱克穿越到1995年美利坚,《玩具总动员》上映在即,互联网大时代即将开始。《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速度与激情》、《复仇者联盟》等等,总有一款你熟悉的。天才导演、超级富豪、传媒大亨、金融小超人,那都是我!重生好莱坞,做一个潇洒的穿越者。
  • 漫威之我能控制金属
    重生漫威之我能控制金属
    “漫威,我就不用多说了” 托尼的盔甲美队的盾索尔的锤子黑豹的衣寡姐...不好意思,你的金属戒指忘了摘!喂,紫薯怪,你的手套也是金属做的吗?金属控制,金属强化,金属永固,细微掌控,金属之身...不好意思,只要有金属的地方,我就是神!!
  • 直播之极限巨星
    重生之直播巨星
    “穿越,直播,各种极限。” 陆羽穿越了。在这个全民缺乏野性、贪生怕死的世界里,他成为了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极限运动大师!穿梭于繁华的都市楼林,深入到地球上最危险,最恶劣的极限之地!徒手攀岩,楼顶跑酷,荒野求生,无伞包高空跳伞!横渡百慕大,单挑亚马逊,环海漂流,流浪极地!他是全世界无氧登顶珠峰的第一人!也是唯一一个在75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