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修仙】小说书单
  • 我家徒弟不简单
    我家徒弟不简单资源
    “差点因为简介错过的一本书,超棒(啊,懒得写了,反正好看就对了)” 沈泠穿书了,穿了一本“治愈文”。怎么治愈的呢?就是大结局的时候,除了女主,其他所有出过场的人物,全没了。为了不成为剧情的炮灰,沈泠卷了铺盖就跑,立志不参合一毛钱剧情。开家无名铺,卖着无名物,一人过得轻松自在,顺带的,收了几个徒弟,教着玩玩。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她的徒弟,极有可能是剧情里的男主…
  • 师兄天下第一
    师兄天下第一相似小说
    “女扮男装,前面有点无聊(我感觉),但是前面能坚持下去,后面绝对有惊喜,女主超棒,有点不食人间烟火高冷仙人的感觉,男主很像以前那种文的男二性格,超温柔贴心” 一个大能无奈到高级小世界修仙的二三故事!!男装的她招蜂引蝶,无奈感情小白,面对多修真界众多美人的暗示明示都不懂,于是误解顿生,修真界风流翩翩佳公子榜上多了她一个。无虐,高爽,有男主,女扮男装,女强男强新开女扮男装作品【师叔在上】欢迎入坑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全文免费
    “女主外冷内话唠,超有反差萌,经典否认三连,不是我,不认识,你有证据吗,因为败家系统,觉得给自己钱的都是魔鬼,直女一个,男主在她面前摔倒还能说出“不是我干的”这种话,男主很弱,黑化也不行,在女主面前永远强不起来,真•弱,也是真•可爱”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无弹幕
    “男女主都是快穿人员,不同位面的人,属于不同类型,是在任务位面认识的 吃货女主(吃货也并不是最开始就是吃货的,后面有解释原因的,超级心疼),还有点沙雕,超级温柔,而且这个温柔最开始感觉不到,就是在一点一点的了解她的时候才更能感受到女主的温柔。 男主遇到女主后,每天在崩人设的边缘疯狂试探,超搞笑”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txt
    “游戏氪金,体验一把养崽的快乐,设定有点像在不同的游戏副本里,为不同性格的喜欢的角色氪金,从而推动剧情(之前没有get到这个氪金的点,直到之前喜欢了一个游戏,游戏里好多角色的人设太过戳我,但是贫穷让我根本拿不到那些角色,然后有一次在和我朋友讲的时候忽然就get到了养崽的快乐)”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小说
    “相对来说是现在快穿文里比较少的一个题材,之前有看过类似的,发现还是这一本比较好,因为它更贴合这个题材,更多的关注点给了孩子,总之还是很值得看的(就是不知道为啥有的地方女主总是给我一点违和感)”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师叔在上
    师叔在上txt
    “女扮男装,女主简直帅呆了,这本书的女扮男装让你看文的时候常常忘记女主是女的,真的感觉她好帅。 女主性格上表里不一,对外就是温柔却又冷清的仙人的感觉,实际上是个白切黑,性格多少有点恶劣的感觉(非贬义)。男主前期有点作天作地,把他代入一个想得到长辈关注的熊孩子就顺眼多了” 北亦暖,现代巫家少主,作为巫家的继承人,巫力十级,百分百的天才,在玄学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朝被人设计穿进一本小说里。修真界里总有一个闻名中外的修仙天才,世家公子,相貌品性修为都不输于主角,但偏偏这个设定永远是男二。珑元派的北寒真君便是那个才貌双绝,又闻名中外的修·男二·仙天才。北寒真君…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快穿收养小反派
    “这本书也是类似于拯救小反派(应该可以这样描述吧),但是它又和我看过的其他的不一样,这个反派,不一定就是真的反派,有很多但是因为一些事情被世界认定为反派的,女主对于反派不像很多那样去攻略他或者让他感受爱等等,更多的是让他去感受这个世界,让小反派与世界建立更深的羁绊(女主真的超温柔,温柔到让人心疼)”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