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星怜梦奈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奥特曼】小说书单
  •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全文
    “穿越文,在各个世界战斗的过程中留下许多伏笔,十分不错。”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海中幻月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漫之我真不想统治世界
    “以亦正亦邪的角度,以黑暗本身的角度,来到各个世界,进行战斗,不断强大,是一本不错的奥特曼小说。”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txt
    “本书将迪迦奥特曼的人物关系描写的非常好,使人赞不绝口,对于喜欢迪迦的是一本很好的书。” 三千万年前,那是巨人、怪兽、人类的时代。黑暗、光明交错,邪神降临,灭世之花盛放。世界需要英雄!最喜欢的奥特曼是迪迦、杰克,老早就想写一篇奥特曼的同人了,这篇主角迪迦,登场怪兽借用克苏鲁新书《神话搬运工》!
  • 奥特图鉴收录
    小说《奥特图鉴收录》TXT下载
    “本书以奈克瑟斯奥特曼为主角,讲述了一个少年成长的故事,书中穿插了各种奥特曼的剧情,也将所有的人物,奥特曼,怪兽描绘的淋漓尽致,栩栩如生。” 一本神秘的图录,一份奇怪的际遇,变身奈克瑟斯奥特曼,是巧合,还是注定?原创世界,短期内不准备去其他世界旅游。群聊号:684495392
  • 黑暗扎基奥特曼
    扎基奥特曼同人漫画
    “本书以独特的风格,描述了一个少年被选中成为了一个黑暗奥特曼,并坚持自己的立场,成长起来的故事。” 黑暗破坏神与人类的羁绊,黑暗为了再度复活,继承者之间的羁绊在此展来。被黑暗选中,身为黑暗最强者,亦为黑暗亦为人,却选光明护人间,终弃光明归于暗。而这却是刚刚开始的真正战斗。ps:主角开头只是拥有扎基的一部分力量而已。主角前期比较向往光明,他也并非扎基本人,只是拥有扎基的部分力量而已。欢迎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