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猫玖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愿你遇良人,眸光捻月色,锦绣路拥行】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女配要黑化
    快穿攻略黑化男主配
    “你只需要好好爱我,剩下的事都交给我” 三千位面的一个憨批系统,无意之中听从主神的话,强制性绑定了一个废物宿主。系统:宿主,你想家缠万贯,坐拥豪宅么?语兮:不想。宿主:宿主,你想拥有金手指,男宠几千么?语兮:不想。系统:宿主,你想拥有武林秘籍,走上人生癫疯,迎娶白富美么?语兮:不想。系统:那宿主想要什么。语兮:我想咸鱼,我想打酱…
  • 余生渡红尘
    男主女主是慕云风,洛洛,慕尚城的小说是什么
    “听说你喜欢海,所以我一直浪🌊🌊🌊” emsp;emsp;《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勿当真。》emsp;emsp;逆天改命,无缘无分,不过一场虚华。emsp;emsp;尘埃落定,破镜重圆,皆成烟消云散。emsp;emsp;她医毒双绝,儒雅风流傲骨梅,独来独往独自居。emsp;emsp;为她生,为她死,甚至为她放弃自己的命,她一…
  • 满级大佬变团宠
    满级大佬变团宠
    “自有多情处,明月挂南楼” 本对亲妹不熟,眼里只有养妹的四位哥哥,谁知打脸来的太快哥哥篇:大哥:一切有大哥在,我看谁敢动你!被陆兮暴打倒地不起的歹徒们:到底是谁被打?我们要打妖妖灵报警二哥:“那个亲亲小妹,二哥的幸福就交在你手中了,请看在我是你亲二哥的份上,能不能出手帮帮我?”陆兮:正忙着呢,等会再说!三哥:“我虽然…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
    “没有过不去的事,只有过去的故事”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无弹窗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txt下载
    “因害怕失败不能放手一搏,永不会成功”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男主女主是贺季晨,林雅,季忆的小说是什么
    “今天的云和你,都十分可爱”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秦
    “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依靠自己成为光”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在线阅读
    “会变好的,一切充满希望,温柔又热烈”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凤花锦
    男主女主是呼延,皇太孙,易呈锦的小说是什么
    “很不错的历史题材小说,脑洞大开” 仵作女儿花荞,身世成谜,为何屡屡付出人命代价?养父穿越而来,因知历史,如何逃过重重追捕回归?生父尊贵无比,一朝暴毙,缘何长兄堂兄皆有嫌疑?花荞与逃亡二代呼延锦、六扇门易呈锦、大理寺徐之锦,花团锦簇上演大明三朝悲喜。从共同断案到谋逆造反,因身份反目;从亲如朋友到互撕敌人,为立场成仇。富贵既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