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晚晚皆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少奶奶渣的明明白白
    少奶奶渣得明天明白白
    “女主超神秘,男主死皮赖脸追妻[emot=default,80/]” “这个戒指价值三千万,买你一个种,你应该不亏。”林絮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沦落到被人直接谈价钱的地步。“你基因不错,我很欣赏你。”“你身体很好,一定能一举得男,三年抱俩。”好的,这个女人找上他从来不是因为爱情,而只是因为他是个不错的工具。他明白,他都懂但是慢慢的,他怎么就不乐意了?“苏听…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校霸的亲闺女薄听txt
    “女主重生到她爸爸高三,他俩的糖特别好磕[emot=default,07/]”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类似太子家有朵霸王花的小说
    “女主霸气,男主优雅,非常可” 苏临曦十五上战场,十六立战功,十八岁荣归故里时已是战功赫赫、名动四方的镇边女将。江暻泞三岁识千字,五岁能吟诗,不过十四便才惊天下,能在金銮殿上与君王群臣论天下事。只是,她行事粗鲁,毫无名门闺秀之态,他身娇体弱,兴许连而立之年都迈不过去。旁人道她年纪大,他只报以一笑,十八正好,是娇花一样的年…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txt
    “女主好渣我好爱!!!”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