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黑衣帝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智商在线,反派流,诸天流,黑暗流……】小说书单
  • 我真不是什么渣男
    渣男陈是什么小说
    “hetui,这该死的渣男,代入感十足[emot=default,02/]” 一觉醒来,除了我自己,全世界都穿越了。室友喊我起床,开局一个修罗场。只要看到一个漂亮女生,我就忍不住担心:她会不会是我的前女友我的天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不是什么渣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从斗破开始当大佬
    从斗破苍穹开始当大佬
    “斗破里面的魂天帝,侠岚里面的穷奇……各个世界的boss”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大陆,开局就站在了这个世界的巅峰。幕后的黑手,搅动风云。虚无吞炎的掌控者,斗圣之巅。刚来就无敌。怎么办?在线等。知道什么叫狂么?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开始由我说了算斗破。斗罗。武动。诸天万界之中,都将留下我安不凡肆虐的身影。
  • 平平无奇大师兄
    平平无奇大师兄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超级挂壁,关键是,特么的代入感极为强大啊” 陆长生很难受。穿越仙侠世界,拥有一张主角脸。气质超凡,迷倒众生。突破境界,就能引来天地异象。念一首诗,便惊动天下文人。随便扯两句道德经、庄子、黄庭经,更是引来天花乱坠,万丈霞光,神兽献瑞。出去随便历练一下,坐骑不请自来,法宝十步一个。然而就在这种设定之下。陆长生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自己在修…
  • 我真不想当BOSS
    我真的不要当boss
    “也是boss流的……” 穿越成了《西游记后传》里的无天,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不行。刚刚才对如来佛主说了,你是自己走还是我送你走。如来佛主金身在前,佛光万丈,似乎要动手诛魔,是该认个怂自动消失,还是继续装下去?
  • 这笔有毒
    女王有毒免费阅读笔
    “思想全部迪化…………” 写字,画画,偶尔假装书法大师,忽悠人傻钱多的顾客掏钱这就是林止水平淡而惬意的小日子。然而,他却不知道,自家字画店这些热爱古风和传统文化的客人们,其实都是隐世修行的奇人异士,而那些他以为得了绝症离世的客人,实际上是羽化登仙了!客人们也未曾想过,这位最神秘莫测的修行界大人物,竟然只是一个爱打哑…
  • 我武功真的很高
    小说《我武功真的很高》TXT下载
    “这也是一本粮草文,已试毒,还算是不错,推荐指数:三颗星!” 我武功真的很高。但是没人信。因为我身边全是高手。想跟公子我动手,先过了我身边的这群护卫们这一关再说。其实,更多的时候我(书友群:872368013)新书《我为如来被追杀的那些年》,欢迎各位书友前来观看!
  • 这个BOSS明明超强却喜欢虐主
    这个boos明明超强却喜欢nuè主免费阅读
    “穿越成各个反派,以搞主角为乐趣,第一个世界是穿越成魂天帝,把萧炎虐了不下十次,对于喜欢虐萧炎的,这是一本粮草,对于原著粉,这本小说不适合他们,推荐指数:三颗星” 获得反派系统,从此成为超级大反派!想要吊打看不顺眼的主角吗?想要改变女主的命运吗?想要随心所欲操控别人的命运吗?一切尽在反派系统!ps:本文并非纯黑暗文,有少许黑暗内容,更多为爽文书群:301396679
  • 史上最强赘婿
    小说《史上最强赘婿》TXT百度云
    “大神新书,目前处于免费期,元旦节上架,绝对智商在线,总是出其不意让人惊喜,让人越看越像看,推荐指数:四颗星[emot=default,01/]”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我是小说里共同的大反派
    我是小说里共同的大反派 百度网盘
    “反派文,小说里面的综合反派,以搞猪脚为乐趣,因为搞主角能让他变强,推荐指数:三颗星” 穿越到了众多小说组成的世界,成为了其中共同的大反派。不好意思,以前的反派没智商,但我有!!所有原著书中的角色,不过是我的提取逆命点的工具而已。我要让所有人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大反派。‘叮,你收获了10000点逆命点,武道技能升级到巅峰大宗师’‘叮,你收获了100000点逆命点,获得了八九玄…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txt下载
    “粮草文,经历各种套路文的洗脑,在我看来,这本是绝对的粮草文,因为猪脚一直走在卖猪脚的路上,贼好看,可惜tj了,推荐指数:四颗星”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