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好看的文文】小说书单
  • 首席大人,超护短!
    首席监护人免费下载
    “”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txt百度云
    “”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失忆新娘:爵爷,请轻宠
    失忆新娘爵爷txt下载
    “”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身娇体软易推倒?”回到家,爵夫人看着某爵爷:“身娇体软易推倒说的是谁?”某爵爷眨眼,一副求扑倒的蠢萌样:“我。”...
  • 霸道小叔,请轻撩!
    霸道小叔请亲轻撩
    “” 杀手女王重生归来,却怕了两样东西第一个是爵爷的撩——撩死人不偿命!第二个是爵爷的枪——擦枪总是走火!“小叔,大家都是正经人,请轻撩!”卫寒爵勾了勾薄唇,“谁说我是正经人的?”安筠:【1V1甜宠文,女强男强强宠爽文,放心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道小叔,请轻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重生天价妻:Boss,宠上瘾
    重生天才妻boss宠上瘾
    “” 再次睁眼她由国际王牌特工变成了被扔乱葬岗惨死的唐家二小姐。她成为了她,一路开挂,虐渣之路畅通无阻;她遇上他,套路太深,防不胜防。他说:“成为我的人,整个A国,你可以横着走。”她笑,冷艳霸气:“把你变成我的人,我一样可以横行霸道!”他勾唇,腹黑一笑:“那好,我把名字写你家户口本上!”婚后,手…
  • 蜜宠100分:重生鲜妻,狠美味
    蜜恋100分 重生鲜妻很美味
    “” 新婚前夕,他拥着她的妹妹,迫她至死。轮回一转,命运翻盘。再遇,她挽着挚爱男子,冲他一笑:“感谢当年不娶之恩!”千金娇女,涅槃新生,她是第一名媛,她是苏微凉。踩前任,虐渣女,斗boss,一路爽歪歪某日。“少爷,夫人跟人控诉你玩弄她的感情。”“嗯?我明明更喜欢玩弄她的身体。”“少爷,夫人说你是…
  • 绯闻萌妻:腹黑老公,请住手!
    绯闻萌妻 腹黑老公请住手免费下载
    “” 她被抵在办公桌上:“穆谨沉你个衣冠禽~兽!”“禽兽?”男人皱了皱眉:“替你上药,怎么就禽兽了?还是说,你想让我做点别的?”传闻穆少性情冷漠,却留有一女子照片六年,心心念念,从未放弃过寻找。在被人告知那名女子已经去世后,他却结婚了。人人都以为他是不堪打击逃避现实,殊不知——那个传闻已经“死去…
  • 帝少宠妻,套路深!
    帝少宠妻太深路
    “” 容薏这辈子最怕两句话:“老婆,早上好;老婆,晚上见。”说好的一天一次,狗、日、的他一次一天!腰疼啊,一怒之下奋起反抗!“二爷,夫人说想做个堕落富婆?”“将印钞机给她送去。”“二爷,夫人说想拆了庄园重建?”“还不去准备炸药?”“二爷,夫人要火烧公司,这次该管管了吧?”“烧你家公司了?”“二爷…
  •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御夜狂魔摄政王铲不停
    “” 【一对一宠文】宁灼华重生了,干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权倾朝野的秦相拐回府!然后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秦臻也重生了,没等他把前世惦记了一辈子的女人叼回窝,她就自己送上门了。“今日夜色正好,不如野外约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