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叫阿洋的虎牙少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快穿类,穿书类,还有本穿漫画的】小说书单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强文,女主酷炫霸气,遇到挡道的,找茬的,打劫的,想不开的……都打到服,以收儿子为乐,喜欢让各种不服的人叫爸爸,评论区了也有一堆喊爸爸的(都被带歪了)😂😂值得一看”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类似我有五个爸爸的小说
    “女主软团子,看书名,她有五个爸爸,就问你怕不怕!每个爸爸都很优秀,男主就惨了长大后得和五个岳父周旋,追妻路漫漫啊![emot=default,21/]”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
    小说《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TXT下载
    “男女主拿错了剧本,女主走霸道总裁路线,男主走小可爱路线,你以为这是一本类似女尊文的小说?不不不,男主还是个切开黑╮(╯_╰)╭芝麻馅儿汤圆。除了在女主面前一副乖巧的亚子,出去就是各种狂霸拽。打了别人,还在女主面前卖惨说:“他们欺负我”的人😂😂😂挺好看,强推” 一觉醒来,明千烟发现自己是一本狗血文里疯狂作死的恶毒女配。明明是坐拥亿万资产的白富美,却为了一个渣男哐哐撞大墙?!是钱不好花,是顶级厨师做的饭菜不香,还是小奶狗不可爱?趁着反派将全世界炸毁前,何不潇洒走一回!男女主算什么?她才是世界的王!大杀四方的明千烟:跪下叫爸爸!只是可爱的小奶狗什么时…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女配养指南
    “这本书,是女主穿越到一部小说里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身体里,为保命抱紧反派大腿,后来干脆连自己也搭进去了的故事”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我男主超甜
    男男小说超甜
    “这也是一个女主穿书的文,只是女主拯救的是小说里的男主,穿的是男主小时候,小时候的男主简直萌炸了!!! 因为(穿进的)小说里男主是属于那种过着反派一样凄惨生活的,后来黑化,然后女主穿书了。 男主我们普遍叫诺诺,很好看的一篇文,值得一看”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小弟个个是大佬
    男主穿越成女主的契约shòu的小说
    “看名字就知道是穿漫画啦!比较玛丽苏的文,女主是一只类似猫兽的契约兽,挺萌的(//∇//)男女主的相处也很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又今天黑化了
    “很新的文,几十章,第三次掉进这么浅的坑啦!宿主是属于那种不崩人设,但是仍然能把位面男女主整的生不如死的神奇人物”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他的小可爱无弹窗阅读
    “女主是个小仙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辣种,后来被男主拐到各种位面去攻略了╮(╯_╰)╭”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 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 txt下载
    “这本已经完结啦!女主是穿到各种位面的小妖精(没有一个位面是人😂)攻略保护男主的故事”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