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春泽树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毒或少毒品,能看的过去的】小说书单
  • 我在聊斋当河神
    男主女主是李青,李兆林,叶知秋的小说是什么
    “蛮好看的,主角性格也还行” 一道幽光落入破落废弃的河神庙,庙内歪倒的神像寂寂无声。人道衰落,妖魔鬼怪作祟,有吃人心的恶鬼,有痴情专一的狐妖,有为恶一方的豺狼虎豹,还有作恶一方的神灵,而最坏的却是
  • 平平无奇大师兄
    平平无奇大师兄免费漫画在线阅读
    “题材明明是以前的,但拼凑起来却很有看点。 不足的是前面看着蛮有意思,到后期会很乏味。” 陆长生很难受。穿越仙侠世界,拥有一张主角脸。气质超凡,迷倒众生。突破境界,就能引来天地异象。念一首诗,便惊动天下文人。随便扯两句道德经、庄子、黄庭经,更是引来天花乱坠,万丈霞光,神兽献瑞。出去随便历练一下,坐骑不请自来,法宝十步一个。然而就在这种设定之下。陆长生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自己在修…
  • 从火影开始掌控时间
    从火影开始掌控时间下载txt
    “作者同人老写手了,尺度把握的不错,就是主角无敌的太快,节奏到后面会很快,中间夹杂着看着尴尬的点,而且是后宫文,慎入。” 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卡卡西的兄长,枫夜发现自己的脑海中多了一个虚幻时钟刻刻帝。十二个时刻。十二种不同的时间系能力!“火影世界的忍术总计八类,分别是风雷水火土、阴阳遁术、以及包含飞雷神、通灵术在内的空间忍术”“而我则掌握着第九类忍术——时间!”风盟2群:580391329VIP群(2000粉…
  • 我真没想重生啊
    我真没想重生啊同人h
    “文笔是真的不错,剧情也设计的很巧妙,人物刻画的饱满。 两极分化的评价,喜欢的很喜欢,不喜欢的就觉得很差,比较推荐你们去看的。” 《我真没想重生啊》故事提要——万万没想到,社会精英、钻石单身汉的陈汉升居然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高三毕业生.十字路口的陈汉升也在犹豫,到底是按部就班成为千万富翁;还是努力一把,在个人资产后面加几个零,并改变历史进程.已有作品《大时代1994》,书友群601246758.......
  • 旧日学霸
    “白学长,不好意思,这道题我不会解。”准备回家的白羽被一名高二学妹拦住。瞄了一眼习题册。这就是道基础
    “行文流畅,剧情中规中矩、有张有驰,尿点不多。” 你阅读了《神秘学概论》,学科知识点+100!你阅读了《基础魔药粗解》,无师自通领悟魔药女妖之嚎!你阅读了《魔动能理论》,成功制造出了以水为燃料的鬼火机车!你开始沉思,你已经持续沉思十分钟。这是个学习就会掉SAN值的世界,这里灵气复苏,旧神窥视,妖魔纵横。这里充斥着各种奇幻的机械造物,这里有…
  • 峡谷正能量
    峡谷正能量 小说
    “很不错的联盟文,看的不会很尴尬,也有许多梗,看的比较舒心” 新书《我真不是什么大剑豪》已经发,搜索即可。穿越东京五年后...山崎海凝视着自己气海中的小水洼。【你已经积蓄了11121滴重水】【相当于11121个湖泊】【东京很危险,稳住不要浪】【敌人:你这是气海?确定不是反应堆?】.........................李秀峰,Phoeni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