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Arthu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给我看!】小说书单
  • 春意闹
    男主女主是庄皎,赵拓,皎道的小说是什么
    “写的蛮真实的,女主智商一直都很在线,如果有金手指的话大概是生双胞胎吧……”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皇后娘娘她总不上进
    “超喜欢女主的!该刚的时候就刚,该软就软,智商在线,也没有随便就谈了恋爱,毕竟宫斗才是正经事。我觉得女主没有寿终正寝是一个亮点,虽然我看到那里真实的哭了一场。男主嘛就是狗,非常狗,狗皇帝名不虚传。给我看就对了!”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盛宠令
    盛宠令
    “很早之前看的了,那段时间就喜欢看这种一直被宠着的女主,毕竟生活已经很苦了,总要看点甜的” 前世她背负克亲克夫克子的名声沦为名门弃女,她在绝境中逆袭,脚踏仇人累累蚀骨满足而逝。今生她是金盆洗手的女大王和穷书生的幺女,被亲人捧在手心里宠成娇女。力大无穷炫富娘:“欺负珠珠的人不是被我用银子砸死就是一巴掌拍死!”俊美无匹腹黑爹:“养不教父之过,欺负珠珠的人背后家族该倒了。”坑货运气王大…
  • 长嫡
    比长嫡好看的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搞权谋什么的真带劲!”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随机推荐